不忘初心 报效祖国——记第四十四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370

  

  

20191219日中午1235分,我校于明华楼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第四十四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我校党委书记李红兵老师、纪委书记徐婷老师、党办主任王丹宁老师、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兼学生科长周立伟老师、学生工作党支部宣传委员兼教务科副科长刘晓红老师、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团委书记刘博老师以及本期党校班主任邢兆珍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本次典礼由周立伟老师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校班主任邢兆珍老师对本期党校作出了结业总结,并对本期党校的课程做出了详细回顾。邢老师说道,我校业余党校始终坚持以“加强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和党性修养”为培训工作的主线,以切合实际的教学内容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为载体,吸引广大学生学习理论,关心时事,收到很好的教育效果。她希望党校学员们要珍惜学校给予的机会,为全校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热心为班级、为同学服务,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祝愿学员们能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个集体中。

 

 随后,1802陈小冬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陈小冬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应该树立学习意识,打好基础,讲诚信、懂法律,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中的各类活动,在业余时间参加志愿者活动,为班级中的同学服务,为周边社区的居民服务。在学习上应该时刻以饱满的热情去面对学习,成为同学们的榜样。积极向党靠近,在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期党员。随后,老师们为每个小组的组长颁发了学员们的结业证书。合影留念后,校纪委书记徐婷老师宣读了本期优秀学员名单,并与各位老师一起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希望同学们能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向党组织靠拢,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优秀学员上台合影留念后,我校党委书记李红兵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李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党校学员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树立理想信念,坚定为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复兴而不断奋斗的决心;二是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不断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三是保持自己的荣誉感、使命感,在身边的同学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业余党校学习的过程是短暂的,但今后学习的道路是永久的。希望党校学员们记住在本期业余党校中的收获,把受到的思想上的感召与影响持续到自己的生活与学习中去,不断提高自己的人生境界,实现自己人生的理想。不忘初心,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努力奋斗!

 

 

  

摄影、摄像:王毅凡、叶海亮

撰稿:叶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