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国际合作与交流总结会暨专家咨询会顺利召开

来源:创建部门:外事办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390

  

    2019125日下午,学校年度国际合作与交流总结会暨专家咨询会在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召开。上海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徐汇区教育局职教科、浦东新区教育局外事办、长桥街道等单位的领导,西班牙上海塞万提斯图书馆、上海韩国语学校、上海韩国文化院、俄罗斯圣彼德堡理工大学、德国歌德学院、俄罗斯工商会等机构的嘉宾,以及学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外事办刘洋主任从“加油,中国”、“专业合作深化”、“跨文化能力提升”等三个方面,总结了今年取得的主要收获。

  

  

     王兵武、杨晔、潘剑文三位老师就《数控AHK车铣项目》、《PASCH项目十周年》、《中日青少年交流促进年》分别做了专题汇报。

  

  

    在专家咨询会上,金南辉副校长向嘉宾介绍了我校国际化三年规划的具体项目,并听取了专家们的建设性意见。

    最后,高国兴校长做了总结发言,高校长感谢各位领导、嘉宾、友好机构对我校外事工作的大力支持,肯定了外事团队的工作,同时鼓励老师们要不忘初心,2020年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