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创建部门:基础部发布者:曹志彪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246

    201991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基础支部党员同志们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志彪同志主持。


    

    会上,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曹志彪同志代表基础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并作了个人的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宣传委员甘敏、组织委员何继琳同志也分别作了个人的对照检查。几个对照检查汇报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服务群众、清正廉洁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其深刻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同志根据支部和支委成员所作的对照检查报告,纷纷中肯、坦诚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三名支委成员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和建议都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以更好的工作状态和方法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


这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支部和支委发扬我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再次深入地对照检查,查缺补漏,加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自我修炼,坚定了在工作中抓落实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