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满天下 春晖遍四方——记校团委学生会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540

 

  

老师如海,宽容做舟,方知海之宽阔;老师如山,宽容为径,循径登山,方知山之高大。2019910日,是我国第三十五个教师节,为了报答老师们的恩情,并表达对老师们的敬爱、喜爱之情,我校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代表全体工商外学子,向老师们献以真挚的问候与祝福

  

清晨,我校校园大屏幕上滚动播着教师节祝福,校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们列队在校门口用一声声诚挚的“老师早,老师节日快乐!”向每一位进入校门的老师们送上祝福,校园里洋溢着款款的爱生情和浓浓的尊师意。

  

在大课间和午休时,我校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手持由我校工会精心准备的鲜花,列队进入教师办公室向老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多年来,老师们一直扮演着园丁的角色,为同学们默默地付出着,尽管是这么简单的问候老师们也非常的感动,泛着隐隐的泪光,接收了这份真挚包含感恩的祝福。这次献花活动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老师的含辛茹苦,平时的严厉都是为了同学们的美好未来,希望同学们都能考出一个好成绩、考上一个理想的学校!

  

学校通过组织学生开展教师节献花活动,让每个学生都了解到了教职工工作的辛苦,感受到了每一位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对老师的尊敬、敬爱之情。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感恩之情,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道重教美德。

  

撰稿:冯雨涵、周凯文 摄影:高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