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认知助力专业发展

来源:创建部门:商外一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361

  

为加强学生的企业认知实训,201964日,1601班全体学生在商外一部唐菲、沈蕾娜,招就办蔡习珍老师带领下参观上海世图物流有限公司和郑明元江冷库两家知名物流企业。  

在上午的参观中,上海世图物流有限公司沈经理对图书物流工作流程,企业间信息联通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上海世图物流公司是上海世纪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为集团旗下各家出版单位提供图书物流服务。通过沈经理的介绍,师生对物流分拣,运行流程,信息流通等有了一定的了解。

    

     下午参观的郑明元江冷库隶属于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批五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在专业度和规范性上都是业界的佼佼者。在王经理的指引下,同学们分批参观了常温库和冷库。同学们对冷库的管理,商品存放等表现了极大的兴趣。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同学们对于物流行业、物流工作基本流程等有了一定的了解,这为他们的理论学习提供了直观的载体,让日常学习与实践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