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垃圾分类实施通知

来源:创建部门:数控部发布者:肖波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2751

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垃圾分类实施通知

根据《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要求,本市全面实行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制度推进上海生态文明建设,强化全校师生垃圾分类意识,为推动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结合学校实际,制订了“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垃圾分类实施方案(草案),要求全校师生按照

具体方案实施垃圾分类工作,通知如下:

  1. 全校师生按照有害垃圾、可回收物、湿垃圾和干垃圾四类严格分类并投入相应垃圾桶。

  2. 各部门及学生科分别做好对教职工和学生的宣传发动工作,提高环境保护意识,从源头做起减少垃圾总量,确保学校垃圾分类工作的有序开展。

  3. 学校从 3 11  日至 3 月  15日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宣传单动员期,从 3  月  18 日开始正式实施。




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