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力量、新年度、新起点 ——商外二部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暨年度总结会

来源:创建部门:商外二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460

                                                                       

2019110日星期四上午十点,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商外二部支部在光华楼801召开了预备党员洪新新同志转正会议暨支部年度总结会。金南辉副校长和商二支部12名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商二支部组织委员王秀秀主持,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预备党员洪新新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做了认真的总结。然后由洪新新同志的联系人贺珍同志对其进行评议,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洪新新同志在入职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能“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作风,希望她今后能按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同意洪新新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支部书记王佳同志作商二支部年度总结,梳理和汇报了2018年度支部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在肯定支部成绩的同时,也对商二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同时,王佳同志呼吁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力打响“上海服务”品牌加快构筑新时代上海发展战略优势三年行动计划》、《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率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及《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铁的纪律保障》三个重要文件。

最后,金南辉副校长对新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商二支部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并提出在新时代背景下,小语种各专业教师尤其是党员同志要抓住机遇、看清局势、勇于担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为学校、为职业教育贡献力量。

    会议气氛既严肃认真又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间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商二支部带来新的火花和动力。商二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杨晔、王佳 摄影:杨晔、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