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国际商务专业指导委员会专业研讨会成功召开

来源:创建部门:商外一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492

 2019111日,商务外语教学一部专业指导委员会专业研讨会在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光华楼907会议室举行,特邀专指委成员上海市电子商务促进中心总工程师陈文培、东方国际集团蔡震东、上海商学院张雅丽副教授、上海广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宋海娟。上海市学校金南辉副校长,商外一部何莉娜主任、唐菲副主任,商外一部各教研室主任、备课组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上,各位专家和老师就商外一部的专业发展、学生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探讨。各方积极发言,聚焦商务英语、国际商务专业诊断与发展,学生培养路径的拓展,课程内容的试点改革,学生实习项目的落地等重要问题,取得可喜成果。

会议最后,金南辉副校长总结发言,面对当前我校商务英语、国际商务专业发展面临的挑战,结合新时期上海区域发展重心,期望大家共同探索,深化我校的专业诊断、改进工作,整合国际化教学资源,助力专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