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女子商业高中来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创建部门:商外一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702

201919日至111日,韩国首尔女子商业高中一行师生13应邀访我校,开展2019年首尔女商寄宿家庭及文化体验活动。

尽管上海这几天阴雨绵绵但依然抵挡不住两校师生们的热情。在10号的欢迎仪式上,唐菲副主任对首尔女商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广泛合作。首尔女商的金长君老师则对我校的周到接待表示感谢,并盛情欢迎我校师生到首尔女商交流访问。随后,中韩学生依次发言,并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欢迎仪式结束后,我校师生代表和首尔女商的同学一同上了一节关于如何画江南水乡的课,同学们都认真学习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完成了一幅幅美丽的作品。

    11号上午,我校高国兴校长和首尔女商朴贞淑校长如约举行了视频通话。两校校长互致了新年问候,高校长向朴校长介绍回顾了本次首尔女商来访的情况,两校校长还一同商议了2019年一些重要事项的安排,包括2名学生在国际部的汉语学习安排、2019年的回访安排、国际夏令营的时间安排、建立两校联络机制以及开展视频课堂的准备等。

虽然首尔女商来沪只有短短的天,但是国的师生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诚地祝愿两校的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