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足球队队员获奖感言:爱拼才会赢!

我校足球队员在全市校园足球联盟中职校超级组比赛中的获奖感悟

来源:创建部门:基础部发布者:曹志彪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4725


2018520日,我们开始了2018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足球赛的征程。作为第一次参加11人制(超级组)比赛的我们既紧张又兴奋,为了更好的备战比赛,训练中我们克服困难,积极完成训练计划。最终获得了本届赛事的亚军!

我们首战遭遇去年险胜我们的群益职业技术学校,比赛中队员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成功执行教练技战术部署,最终凭借队长黄凯硕的惊天世界波,以1:0的成绩获胜,取得了开门红。

次战,我们迎来了东道主——上海市工商信息学校。上半场我们积极拼抢,给对手施加不小压力,队长在关键防守中受伤,但依旧坚持打满全场,但在下半场由于在高强度对抗中出现了失误,导致这场比赛失利。赛后我们认真总结了不足,为最后一场比赛做足准备。

末战我们面对石化工业学校,全队众志成城,抱着必胜的决心,在队长的带领下,全队多点开花,上下半场各入3球,6:0大胜对手!

在历时半个多月的比赛中,我们取得了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中职校超级组亚军,队长黄凯硕获得本届比赛的最佳射手!感谢校领导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并亲临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感谢教练、老师、以及为足球队默默奉献的所有人,我们一定会秉承优良的传统,再接再厉,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