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调研共谋发展

来源:数控实训中心创建部门:数控部发布者:肖波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78

企业调研共谋发展

2018522日上午,金南辉副校长、王兵武主任、肖波老师一行三人,前往位于浦东新区的美资企业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其是一家营业额达300多亿美元的多元化高科技和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成立于1885年,有超过百年历史的国际公司,其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116,000员工,以满足客户,力争成为世界自控先驱,从而实现互利增长的目标。

随后,我校一行三人继续前往上海浦东软件园对我校合作伙伴上海晨星软件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座谈,双方对前期的合作项目进行的总结和交谈,并对后期的合作深入进行了交换意见,双方都希望在将来的合作中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