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女乒乓球队在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联赛上双双奏凯

来源:创建部门:基础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497

  

2018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联赛乒乓球赛55日在上海市商业学校举行。我校派出男、女各一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刘思正、柳甄等八位同学组队参加了女子单打、女子团体、男子团体三个项目的比赛。在女子单打比赛中,我校夏紫妍同学在十六进八的比赛中0:2不敌卫冕冠军,遗憾止步;女子团体比赛中,柳甄、王逸芸、李秋菱三位同学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大比分3:0完胜上海市商贸旅游学校,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男子团体比赛中,刘思正,丁耀、王浩、蒲天舒四位同学在八进四的比赛中2:3遗憾的输给了对手,进入5-8名的争夺,最终以3:2的总比分战胜临港职业学校夺得第五名。

最终,这次女子团体额男子团体分别以冠军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双双荣获了本届比赛团体一等奖,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善于团体作战、勇于夺取胜利的精神风貌。感谢参赛同学的刻苦训练和努力拼搏,感谢体育教研室刘荣成、黄丽萍、孙士杰三位教师的辛勤指导和悉心陪伴。我们也期待在后面的比赛中我校健儿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参赛队员名单:1501李秋菱、1602王逸云、1603柳  甄、1704夏紫妍

      1501丁  耀、1510王  浩、1601蒲天舒、1612刘思正           

    领队及教练员:孙士杰、刘荣成、黄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