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高复召开高考动员大会

来源:创建部门:基础部发布者:曹志彪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523

  2018315日中午,我校15级高复班全体师生齐聚光华楼大礼堂,进行高考动员大会。距离三月自主招生还有10天左右,五月三生高考还有大约两个月,在这个高考冲刺的关键时刻召开此次大会意义重大。

 本次大会由基础部副主任甘敏老师主持,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第一项由高复年级三位备课组长发言。黄明华老师从语文学科的学习方法谈到坚定信心,她充满激情的讲话很有感染力;徐佩生老师则是略带幽默地鼓励学生们要努力拼搏,同时他也强调了数学学习要“回归基础,查漏补缺”;姜华老师结合几次月考的统计数据说明了英语学习的现状和问题,并且点拨了复习策略。第二项是高复年级组长苏力老师讲话,她从自律、心态和目标这三个角度娓娓道来,对高复年级学生在纪律和规范方面提出了要求,也就学生如何明确高考目标和填报志愿方面给出了建议。大会最后一项内容是由基础部主任曹志彪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先肯定了高复老师和同学的努力和成效,然后细致地提醒考生们三月考和五月考的注意事项,最后用鼓舞人心的诗句“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风雨兼程”结束了发言。

   本次大会体现了学校和基础部对于升学工作的重视,不但在精神上为考生们加油鼓劲,也提供了实用的应考建议。整个大会过程中会场秩序井然,也体现出了15级高复学生们良好的基本素质和精神风貌。相信学生们一定会牢记学校和老师的嘱托,勇敢顽强地拼搏,实现理想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