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Yoronga州立中学及昆士兰州政府教育与培训部国际教育处来我校访问

来源:创建部门:国际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828

       20171229日,来自澳大利亚Yoronga州立中学校长Terry Heath先生及昆士兰州政府贸易投资厅中国代表处、昆士兰州政府教育与培训部国际教育处官员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高国兴校长接待来访团并与来访团进行会谈。

    Yoronga州立中学校长首先介绍了Yoronga州立中学的情况,高校长也对我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对潜在的合作机会进行了沟通和会谈,Yoronga州立中学开设有部分实用课程,为学生将来在旅游、餐饮、酒店行业就业提供指导,希望能够融入汉语教学,而我校商务汉语课程正好契合其需求。

  

       会后,国际教育部主任谭勇老师带来访团参观校园及国际部,展示我校国际教育部丰富的国际交流成果。正在我校交流学习汉语的来自澳洲St. Joseph’s Marcellin中学的学生代表还与Terry Heath先生交流在我校学习的体验和心得。澳方学生对我校国教育部的设计的课程和项目给与了极高的评价,给Terry Heath先生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Terry Heath先生一行参观了国际教育部“国际青年战略伙伴成长项目”闭营仪式并发表讲话,鼓励学生们多参加国际交流活动,增长见识,开阔人生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