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韩国首尔女子商业高中

来源:创建部门:商外一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190

为与韩国首尔女子商业学校增进双方友好合作关系,提升双方学生素养,我校选拔了十位优秀的同学在李晓琳老师的带领下,于20171120-24日前往姊妹学校——韩国首尔女商进行了为期五天的访问交流活动。

  

 

学习交流期间,我校学生从双方组织的各类活动中受益匪浅:进行了座谈交流会,总结以往交流经验;与网络平台的学生公司跨境交易,了解韩国贸易课程教学模式;参加了首尔女商校园,体验韩国专业教育。首尔女商带着浓浓艺术气息的走廊、温暖安静的图书馆、庄严的校史馆和紧张有序的学生公司实训室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了校园内的活动,首尔女商还安排我们参观了韩流馆、南山韩屋村等具有韩国本土文化特色的场所;在首尔大学美术博物馆,领略到了后现代化思想的魅力;在货币博物馆,了解了货币的起源与发展……此外,同学们还和韩国的搭档们一起就韩国市场进行了饮食文化、年轻时尚界服饰、中高档精品等各类调研。

  

 

在两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出访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的良好效果。在增长知识开拓视野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韩国师生的热情,收获了一份真挚的友谊。


供稿: 李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