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继往开来

来源:创建部门:教务科发布者:陆安民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255

 

224日我校召开了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育教学工作大会,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对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反思,更好地指导本学期相关工作的开展。


会议包括五个环节:首先,王克新老师通报了2015级学业水平考试合格考结果并分析了2016级学业水平考试课程期末成绩。王老师对我校2015级学业水平考试的结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从横向与纵向两个维度解读2016级各班期末考情况,对进步和退步比较明显的班级特别叮嘱,希望任课教师与班主任挖掘背后的原因,以便在本学期保持优势,克服劣势。


倪向东老师主要分析了我校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方面已取得的成绩与即将达到的目标。同时从实施背景、指导思想、评价作用以及纪实报告这4个方面向全校教师解读了我校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为班主任在新学期做好相关方面的工作明确了方向。


第三个环节是我校第二期人人精彩一课活动颁奖典礼。董蕾莉、王克新、金南辉老师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肯定他们在授课方面的成绩与努力,同时鼓励其他老师精心打磨好自己的每一节课,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


颁奖完毕,董蕾莉老师解读了我校教育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方案。在介绍了多元化的人才培养质量影响要素的基础之上,董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诊改的4大实施步骤。


最后金南辉老师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情况,并对本次会议做了简要总结。

过去的意义体现在未来,正如这春风十里,走过才有花红柳绿。愿我校全体师生在新学期再接再厉,也预祝我校在新学期各方面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撰稿:张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