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信息使用方案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22浏览次数:410

         
      在商务英语专业国际商务物流方向班级的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之下,历时半个多月的时间,此次“物流信息使用方案设计大赛”终于在12月17日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秉承学校技能节“齐参与、展技能、秀风采、享成功”的号召,对我校学生的物流方面的技能实践进行了有益探索和尝试,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它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同时也是课堂教学和技能教学的延伸与提高,是任务教学法成果的又一展示。这些参赛同学尽心尽力,精心准备,在参赛过程中沉着冷静,充分发挥了自己自主学习和团队协作的精神,展示了物流班级同学高水平的专业技能,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进一步学习物流专业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指导下,经过评审团认真评选,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一名,为钟薛清、瞿雨薇、孙丹萍、丁文琪小组;二等奖二名,为张迪钰、陈嘉璐、石梦婷小组和赵元德、曹培青、顾迟君小组;二等奖二名,为李颖敏、王晓敏小组和吴茵、吴岚小组。
      我们向这些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愿!同时也希望通过这种活动形式,能进一步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和积极性,提高学生技能水平,为学生以后走向社会,为社会服务打下良好的专业基础。

fileup/物流设计方案z(1).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