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一届学生技能节开幕式

来源: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07浏览次数:422

              
        12
月4日,我校第一届学生技能节开幕式在光华楼大礼堂举行。校长傅建东、党委书记鞠文炜、副校长陆晔、校长助理许玉浪、陈明娟、彭马刚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科长王克新主持。部分班级学生参加开幕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式拉开帷幕。
傅建东校长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这次盛会的隆重举行致以热烈的祝贺,向筹备、组织这次盛会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参加技能节所有活动而积极准备、刻苦训练的全体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
傅建东校长在开幕辞中介绍了此次技能节的目的、主题、活动内容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技能节是同学们自己的节日,是检验平时学习成果的一个时机,也是在比赛中学习更高技能的机会,更是一个体现学生技能魅力的展示舞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以学促赛,以赛促学,在我校形成一个学习知识、练习技能的良好氛围。最后,他预祝首届技能节各项活动圆满成功,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校长助理陈明娟就第一届技能节主要活动内容做了介绍。
教师代表李文权老师、学生代表上海市第三届星光计划英语口语演讲比赛获奖学生梁文斐同学分别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备赛、竞赛经验,预祝参赛同学以高超的技能争夺桂冠,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竞赛
最后,党委书记鞠文炜宣布我校第一届学生技能节开幕。
在激昂的校歌声中,第一届学生技能节开幕式圆满结束。
我校学生技能节的举办,旨在营造校园“学技能、练技能、比技能”的良好氛围,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提高学生技能水平,促进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组织各教学部结合我校办学特色以及学生实际,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认真制定方案、规划项目、安排赛程,做了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此次共设置竞赛项目23个,历时将达一个多月。我们期待更多的学生参与技能比拼,展示技能风采!期待本届技能节亮点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