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环保制度

来源: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16浏览次数:437

实训中心环保制度
 
随着国家的经济迅猛发展,环境已成为非常重要问题,并且是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为保护环境,构建和谐社会,特指定以下条例:
1、保证实训中心改造、维修各环节符合环保要求,积极响应环保部门倡议,并接受监督。
2、确保实训、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三废经处理后达标排放,严格控制噪声,不致对周围环境造成有害的影响。
3、实训中心周边环境建设要按环保要求,提高绿化程度。校区周边栽种花草树木,定期养护,不准随意采摘。
4、实训中心卫生由专人负责,办公室卫生由教师负责,每天及时打扫卫生,并保持清洁。
5、定期防治蚊虫、蟑螂等,与社区建立联合防治制度。
6、不准随意乱扔纸屑、果皮、杂物,不准随意晾晒被褥、衣物等。
7、校区不准随意停放车辆,外来车辆应在统一指挥下有序停放。
8、保持教室、走廊、墙壁的美观、整洁,不得涂画和张贴。
8、实训中心环境卫生及环保情况由专人负责执行。
 
 
 
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
                              数控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