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工实习守则

来源: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16浏览次数:410

金工实习守则
 
一、认真实习,服从师傅指导,独立操作,努力完成各项实习作业。写好实习总结,认真填写实习报告。
二、严格执行安全制度,进车间必须穿好工作服,女生戴好工作帽,将长发放入帽内,不得穿高跟鞋、凉鞋。
三、机床操作时不准戴手套,严禁身体、衣袖与转动部位接触;正确使用砂轮机,严格按安全规程操作,注意人身安全。
四、必须佩带胸卡才能上岗,遵守设备操作规程,爱护设备,未经师傅允许不得开动机床。
五、遵守劳动纪律,不打闹、不串车间、不擅离工作岗位,有事请假。
六、接交班时认真清点工、卡、量具,做好保养保管,实习完毕如数交还,如有损坏、丢失按价赔偿。
七、服从管理,听从指挥,积极参加相关公益劳动。
八、每天下班擦拭机床,清整用具、工件,打扫工作场地,保持环境卫生。
九、爱护公物,节约材料、水、电,不践踏花木、绿地。
十、爱护劳动保护用品,实习结束时及时交还工作服,损坏、丢失.按价赔偿。
 
 
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
                                数控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