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大学教师大会

来源: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03-02浏览次数:384

10月22日下午,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上海电视大学教师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市副市长严隽琪、市教育党委副书记翁铁慧到会祝贺。远程集团、电大领导,以及上海电大各分校、工作站、教学点的全体教师等近千人参加会议。
    杨福家、翁史烈、郑时龄、朱晓明、滕一龙、郝铁川、余秋雨、周汉民、胡瑞文、郑树棠、张世永、吴铎等12位著名专家、学者成为集团、电大的顾问教授。
    会上,顾问教授杨福家为全体与会教师作了题为《今天怎样做优秀的教师》的报告。
    上海远程教育集团成立以来,始终把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放在重要的战略地位。集团和电大诚意聘请12位著名专家学者担任顾问教授,又在全市电大系统中评选表彰优秀教师,目的就是为了弘扬师魂,树立榜样,进一步动员和利用全社会的优质教育资源,打造精品课程,创办品牌专业,形成强势学科,强化办学特色,提高教育质量,从而为上海构建学习型城市和终身教育体系作出更大的贡献。

摘自上海电视大学网站    
相关连接:
http://202.121.80.14/manager/news/data/20031027_478115/20031027_478115_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