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职贯通专业:应用法语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徐琪雯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11

专业性质:中高贯通(5 年)                 合作高职院校: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中专就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百色支路 35 号

招生批次:☑自主招生 ☑随迁子女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国际贸易行业及涉法企业,按照国际标准与要求,培养具备相关职业领域的国际文化理解与国际贸易实务能力,以法语为工作语言,能胜任日常办公、涉外商务、外贸业务等工作,能够适应工作变化的专业化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 

      课程设置上,本专业将 5 年的课程进行一体化设计,构建了文化通识课程、法语应用能力课程、商务职业能力课程三大体系,主修课程有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综合法语、法语听说综合实训、商务法语会话、商务法语情景模拟、经贸法语、市场营销、商务文秘、国际贸易业务流程、商务法语综合实训等。


培养成果 

      应用法语专业注重夯实文化基础、提高法语能力,学生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毕业出路

      学生于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应用法语专业完成学业后,可在涉法企事业单位就业,国内外高校深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