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数据中心平台二期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钱佳靓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305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数据中心平台二期项目

2、项目预算:400000元,超过预算金额视为废标;

3、项目地址:徐汇区百色支路35

4、取招标文件时间:2022915日起在下方附件处自行打印下载。

5、应标期限:2022922日下午1300止,逾期不予受理。

6、投标联系人:钱老师   联系电话:021-64763038

7、投标地址: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光华楼304

  

二、招标文件

  终版-招标文件(数据中心平台二期).doc

  

  

三、投标文件的提交:

1、投标文件的密封: 

装订均应牢固、不易拆散和换页,不得采用活页装订,不得采用硬封面装订。 

响应供应商应将响应文件正本和所有副本装入一个封套中进行密封封装,封口处加盖公章及法人章。封套上应标明: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供应商联系地址,并注明“在开标时间(要写出具体时间)之前不得启封”的字样;

响应文件份数:正本1份,副本2

2、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应在应标期限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922 13: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  光华楼304 (供应商请提前30分钟抵达候场)

  

重要提醒:所有投标供应商入校需满足学校防疫要求:17日内无离沪记录;2、入校需持有24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3、全程佩戴口罩。如因不符合防疫要求无法入校参与项目投标的,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请各投标单位自行在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官网查看中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