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徐琪雯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507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党委委员领学,让党代会精神学习“深起来”


      7月1日,我校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经济信息化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精神。党委委员、校长冯梅主持会议,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冯梅指出,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条线要认真组织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讲、贯彻落实,把党代会的精神学习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贯穿落实到学校工作全过程,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工商外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中层干部先学,让党代会精神学习“实起来”


      7月5日,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组织全体中层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校各部门、各支部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宣讲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进党代会精神进头脑、进校园、进课堂。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学校管理模式、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跨越式发展上来,确保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悟深悟透,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学校新三年发展规划目标顺利实现。


广大党员活学,让党代会精神学习“热起来”


      学校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近期,学校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学习“新时代 新奇迹•2017-2022”上海发展成就展,把参观主题展览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抓手,广大党员围绕观览内容,结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联系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想体悟。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代会精神,积极融入上海落实排头兵和先行者光荣使命的发展实践之中,时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切实成为学校精神的守望者、育人工作的实践者、学生的引领者,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努力为上海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