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国际交流表彰暨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徐琪雯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213

      2022年6月14日,我校国际文化学生交流团队ICT召开本学期国际交流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姐妹校学生国际夏令营动员会。本次会议由2016班王冬卿、2006班孙嘉怡、2002班邵健泰、2014班吕欣悦共同主持,国际教育部全体教师和ICT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代表ICT授予在本学期表现优异的ICTers优秀奖、突出贡献奖和新秀奖,表彰他们在本学期ICT活动中的突出表现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随后,主持人带领与会同学回顾了本学期ICT的主要活动。本学期ICT的同学们参与了中澳学生笔友交流活动、中韩美日印越阿根廷等7国10校参加的全球PRO School国际论坛、中韩学生跨文化主题英语辩论赛等活动。ICTers在这些活动中积极表现,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英语语言能力,更提升了跨文化交际能力与思辨能力。最后,国际部老师详细介绍了第十一届姐妹校学生国际夏令营活动内容,并动员全体ICT成员积极参与。



      谭勇老师在会上充分肯定本学期ICT的各类活动,指出ICT各类国际项目是我校重要的国际交流渠道。多年来,ICT参与培养了张寅峰和朱怡然等优秀学生。谭老师表示,学校肯定ICT同学们的努力,并且十分支持ICT的发展、关注ICT的未来。ICT的存在,打破了班级、教学部、学校,乃至国家间的局限,使得不同班级、学校、国家间的同学有机会在各类国际交流活动中增进理解、建立信任、加强专业交流。他衷心希望ICTers响应号召,抓住机会,积极参与到第十一届姐妹校学生国际夏令营中来,在夏令营中展现工商学子的风采,书写青春华章。
      期待ICT成员在下学期有更多精彩的表现,同时预祝第十一届国际夏令营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