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汇聚交换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钱佳靓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461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汇聚交换机设备采购项目

2、项目预算:32万元人民币

3、项目地址:徐汇区百色支路35

4、应标期限:2022412日下午1600,逾期不予受理。(因疫情防控原因,评标采用线上的形式,应标期限为标书加密压缩包发送到指定邮箱的最后期限)

5、标书接收邮箱:gsw_fw@163.com

  

二、招标需求

汇聚交换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文件.doc

  

三、投标文件的提交:

本次招标采用线上形式,供应商需先行投递电子标书(加密压缩文件),后在学校指定时间邮寄纸质标书及相关文书材料。

1、电子标书要求:

1)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必须加密,密码由供应商腾讯会议现场给出,请勿随邮件发送密码

2)电子标书为纸质标书的盖章扫描件。纸质文件应与电子标书保持一致,若有不同,以电子文件为准。

3)发送邮件时请写明供应商名称、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腾讯会议号码及供应商磋商承诺书会在评标前以邮件形式发送,请自行查收。

2、书面投标文件的要求:

装订均应牢固、不易拆散和换页,不得采用活页装订,不得采用硬封面装订。

响应供应商应将响应文件正本和所有副本装入一个封套中进行密封封装,封口处加盖公章及法人章。封套上应标明: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供应商联系地址,并注明“在开标时间之前不得启封”的字样;

响应文件份数:正本1份,副本2

3、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应在应标期限截止时间前邮件发送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四、磋商谈判时间及地点

磋商谈判时间:2022413日 上午1000,请供应商提前五分钟进入腾讯会议(如因疫情防控等原因调整开标时间,将提前发送邮件告知)

磋商谈判形式:腾讯会议

  

请各投标单位自行在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官网查看中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