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进校园 筑牢防疫线——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荣标同志带队来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徐琪雯发布时间:2022-03-13浏览次数:565

      3月10日上午,市经信工作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荣标同志、市纪委有关同志、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刚、机关党委书记张成金、人教处副处长陈震等一行莅临我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疫情防控专班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现场查看校门、宿舍留观、食堂、医务室留观、物资储备点、光华楼三楼教室及办公室、学校监控室,了解师生日常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深入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过程中,陈荣标组长询问我校疫情防控具体方案和措施。



      校长冯梅汇报本学期我校疫情防控主要工作,着重介绍学校党委压实责任、层层落实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举和措施。陈荣标组长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放松,措施上要高度精细不疏漏;二是要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制度和预案;三是要关心关爱好师生,做好防护,保持身心健康;四是要以上示下,压实压紧责任主体,不能有任何松动。



      冯梅校长表示学校将以纪检组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继续扎实地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关心关爱师生,守护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