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梦想 展翅翱翔——记2021学年第二学期社团招新活动

来源:学生科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李艳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574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多元发展,我校于2022223日中午12点在光华大礼堂举行了2021学年第二学期社团招新活动。本次招新活动包括了街舞社、龙舟社、民舞社、合唱社等本校特色社团以及学生自主社团一共三十个社团。我校学生科副科长刘博老师和团委书记李昂老师出席了本次社团招新活动。

为了方便同学们能够更加清晰地了解各个社团的基本情况和社团特色,每个社团都向同学们展示了制作精美的PPT。在招新现场的舞台上,社长们详细介绍了各自社团,部分社团还展示了极具特色的表演和表演比赛视频。B-box社的成员给同学们带来了一首《begging》,他们的表演以扎实的功底吸引了在场同学的目光;吉他社的成员以弹奏和唱歌的方式向同学们分享了在社团中所学习到的成果;合唱社和民舞社播放的演出视频,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同时,主持人社、风筝社、茶艺社、汉服社、街舞社等社团的社长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的社团。详细的介绍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与兴趣。

 

社团介绍与表演期间,在场的同学们纷纷奔向各自所中意的社团,本次的社团招新活动也圆满的落下帷幕。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同学们通过参与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拓展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养。在参与社团活动中培养兴趣爱好,收获成功和喜悦。

此次的社团招新活动为我校各个社团增添了新鲜血液,培养和壮大了社团队伍,增强了社团发展动力,希望同学们能在喜欢的社团中实现自我价值,提高学习能力,在校园生活中展现自我的风采,在社团中找到求知的快乐!

校新媒体工作部

拍照:李晗、俞异缘

录像:吴侯怡、顾筱雅

写稿:刘籽翊、李晗、俞异缘、吴侯怡、顾筱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