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少年绽光华,智能制造续精彩——闵行校区智能制造部 18级毕业生喜报频传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徐琪雯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594



      2022年1月5日,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闵行校区智能制造部收到来自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的喜报,为毕业班1807班七位学生的获奖喜讯,详情如下:

      东海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智能制造部1807班)熊宇洲同学荣获第21届“东海杯”新生篮球赛冠军。

      东海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智能制造部1807班)邱仕宇、陆斌、蔡天润三位同学荣获“2021年全国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大数据分析师职业技能竞赛上海市选拔赛学生团体赛职教组一等奖”。

      东海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智能制造部1807班)陈丁、高吉、韩超岳三位同学荣获“2021年全国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大数据分析师职业技能竞赛上海市选拔赛学生团体赛职教组二等奖”。

      东海学院真诚地感谢我校为他们输送一批又一批优秀毕业生,希望双方继续通力合作,双赢共进,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端技能型人才,谱写更新更美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