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代课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徐琪雯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965

      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是隶属于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事业单位,是一所国家级重点中专,也是上海唯一以“外国语”命名的中职校。学校坚持国际化办学特色,打造多元化成才通道,以每一个学生的终身发展为己任,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数以千计的复合型、应用性技能人才。由于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代课教师。

      一、招聘学科

      体育代课教师若干。

      二、招聘条件

      1.具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专业优先。

      2.具有相关课程1年以上教学经历;有中职或高中,以及中职以上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者优先;有中职或高中教学经验者优先。

      3.责任心强,关爱学生,具有合作精神。

      三、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方式,应聘者需提交的报名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2.相关证书扫描件,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证书等扫描件。3.时长8分钟左右的完整无学生授课视频,内容自定。

上述应聘材料请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邮jichuermail@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注明:姓名+应聘体育教师

       四、报名时间及上课地址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2月8日。

       上课地址:上海市徐汇区百色支路35号(徐汇校区)、 闵行区吴河路288号(闵行校区)



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