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澳洲维多利亚州政府教育与培训部的感谢函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徐琪雯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372

      近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教育与培训部部长Gary Shaw先生,以亲笔签名信的形式致函我校,对我校多年来为推动中澳学生参加“维州青年领袖”项目、“全球青年论坛”、以及“模拟联合国”等活动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自2016年以来,我校在上海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委托下,每年承办两次“维州青年领袖营”项目,并多次参加 “全球青年胜任力论坛”。国际教育部负责活动组织与培训的教师团队全力配合,引导ICT中国学生与澳洲学生深入交流,共同学习成长。另外,我校还多次邀请澳洲多所姐妹学校学生参加我校主办的“模拟联合国论坛”。

      这些活动致力于提升学生面向未来的全球胜任力、优秀的外语交际能力、以及对于网络信息技术的使用能力,受到了各参与方的高度肯定。在这些活动中,我校学生的高素质也给国外师生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此外,国际教育部还积极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推动ICT和多个教学部的中国学生向中外同龄人发声,贡献上海中职学生应有的智慧和主张,这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感谢函全文翻译如下:


(维多利亚州政府教育与培训部)

      我谨代表维多利亚州教育与培训部对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并参与我们的各类国际理解、全球胜任力等项目表示感谢与祝贺。

      自2016年以来,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每年承办两次“维州青年领袖”项目。我们了解到,参与该项目的维多利亚州师生都收获颇丰,并对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深表赞赏。我们也可以预见到,中澳学生之间合作的益处会对未来有深远影响。

      我还想就贵校今年为 “模拟联合国论坛”所做的诸多工作表示感谢。据我了解,贵校在维多利亚州的部分姐妹学校也将参加本次“模拟联合国论坛”,这还将成为“维州青年领袖”项目的一部分。

      此外,感谢贵校对2020年和2021年我方举办的“全球青年论坛”项目的支持。这些项目为中外学生提供了宝贵的机会,让他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成为全球公民在当今深度互联的世界中意味着什么。

希望这些使学生受益的合作可以持续下去!


Gary Shaw 博士

国际化教育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