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学生半月谈新闻稿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李艳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639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增强校园生活幸福指数,校团委学生会权益部特与食堂和小卖部开展长期合作,组织“半月谈”会议。旨在通过座谈会的方式,让同学们和食堂行程良性沟通。

929日,是本学期第一次“半月谈”。此次座谈会中出席的有团委书记刘博老师,食堂朱经理,校团委权益部和部分班长团支书代表。会议开始,刘博老师对于食堂提出了新学期的目标和期许。权益部收集了同学在食堂就餐的问题做出提问。朱经理代表食堂明确表态将会努力改善大家校园用餐的卫生与质量,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时反馈

  

朱经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以及想要尝试的改进方案,进行一一解答并反馈了目前食堂已改进的区域。比如食堂的灯损坏致使走廊昏暗,食堂及时进行了维修。关于同学们反映某些商品价格偏高的问题,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并解决,权益部、食堂经理和学生代表在各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同学们提出的方案都非常细致,也体现出我们工商外学子十分关注学校饮食问题。校团委学生会权益部也积极的记录下同学们反馈的情况,以及时的在短期内解决问题。在会议的最后,食堂也承诺会争取尽快解决饮食问题,为大家提供更加良好的饮食环境及条件。

  

半月谈”会议作为一个让同学们参与学习环境改善的平台不仅希望引导同学们能怀着感恩之心去面对食堂工作人员辛勤付出与服务,也希望通过此类良性沟通,激励食堂提升服务效率,增强学生与食堂之间的相互理解相信在共同努力下,定能为学校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20211029,是本学期开展第二次“半月谈”。会议回顾已有问题经验以及提出新的改进办法。本次座谈出席的学生代表来自21级、20级、19会议期间,食堂朱经理反馈了前一期会议的问题改进情况:对于之前提到的调料不足、小卖部冰激凌种类少以及没有面包等问题做出了改善目前食堂的调料区新增了醋量,小卖部升级了冰激凌品种,中午供应面包满足没时间吃饭的同学需求。

会议中,同学们提到午饭排队拥挤、素菜种类少、早饭粥种类少的情况,朱经理也提供了解决方法并承诺会加快进度完成改进。相信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食堂和小卖部定能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撰稿、摄影:1914顾沈俊2016郑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