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徐汇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605


市民朋友:

    您好! 

    身为徐汇人,我们倍感自豪。我们生活、工作的这片土地,是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城区,当前正在全力以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区,并且已经到了最后的评价验收阶段,您的支持与参与,是取得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区验收成功的重要保证。

    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也是城区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自启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区创建以来,我们以群众是不是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加强风险防控、着力指导规范、从严监管执法、勇于创新引领、服务经济发展。在全区市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区食品安全状况稳步提升,2020年底,食品抽检合格率达到98.8%,连续多年保持集体性食品安全“零事故”。这些成绩的背后,都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参与,您对我区食品安全工作的关心与信赖是我们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无穷动力!现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验收工作已经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阶段,更需要您的积极支持、主动参与。

    我们殷切期盼,您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学习食品安全基本知识,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发现违法违规线索,拨打“12315”“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积极宣传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倡导“光盘行动”“公筷公勺”,形成“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积极关注食品安全监管动态,并对我区食品安全工作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请相信,您的每一次倡导宣传、每一个投诉举报、每一条意见建议,我们都将认真对待。您的满意,我们的责任

    在评价验收过程中,有关部门将对我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区创建工作进行民意调查。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接到电话邀请,或者遇到调查人员当面邀请参与测评调查,期望得到您的热情回应和支持。食品安全系万家,监督管理靠大家。在此,衷心感谢您对我 区食品安全工作的支持与参与。同时,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愿我们携手并肩、满怀信心,同创食安示范城区,巩固文明城区创建成果,共享美好健康生活。食安徐汇,你我共筑! 

徐汇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1 年 9 月 8 日

转载自上海徐汇官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