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多名教师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外语微课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1559



近日喜讯传来,我校商外二部7名教师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中成绩突出,荣获一、二等奖。

此次活动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和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共同主办,旨在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促进外语优质资源建设和共享,提升职业院校外语教师的信息技术和教学深度融合应用能力,推进教师教学方式和学生学习方式的变革与发展。活动于20214月启动,全国多所院校共计1436件微课作品参与交流评选。


     商外二部对此次微课大赛高度重视,组织教师积极参赛,精心设计和制作微课。经过专家委员会的评审和公示,商外二部参赛的7名教师全员在省级优秀作品评比中获奖。其中,黄晓莹、涂艳、洪新新老师分别获得一等奖,张冼、苏芬、颜甜、顾嘉蓓老师分别获得二等奖。其中,省级征集与交流活动一等奖作品教师将获得进入全国活动的资格,经全国评审委员会评审后于202110月参加全国征集与交流活动的现场交流与展示。期待老师们在全国评比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