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彩党建 轮值有我—闵行校区参加吴泾镇区域单位轮值项目接棒仪式

来源:创建部门:闵行校区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579

7515,在吴泾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联动第一湾”区域单位轮值项目接棒仪式。

作为轮值活动的第三家单位,我校闵行校区领导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轮值接棒仪式。副校长陈明娟,工会主席、闵行校区管委会主任庞佳波,智能制造教学部主任闵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兵武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吴泾镇党委副书记沈军和相关领导第二家轮值单位领导企业园区代表,居村党建联络员和社区家长代表也一起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一开始,由第二家轮值单位——中国移动闵行分公司黄经理分享了轮值体会,在吴泾镇党委委员送上感谢信后,由黄经理将轮值签到板传递给王兵武老师。签到板是吴泾的镇域地图,形似翘指的大拇指。王老师将签到板塞进吴泾地图,也预示着又一家轮值单位加入了吴泾。



 随后,庞佳波老师在区域单位轮值纪念牌上按下的手印,和其他每一家轮值单位的手印一起,将铺就“泾彩党建”的星光大道。



然后,管委会办公室曹水群代表校区,简介了轮值服务清单,一份小小的服务清单,不仅呈现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安排,更是承载着我们的精准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美好期望。



接着,吴泾镇党委副书记沈军和庞佳波老师,共同为庞佳波家庭教育指导名师工作室揭牌,作为我校本次轮值的品牌项目,该工作室将辐射服务镇域内各个家庭,将服务延伸到各个角落。


 最后,我校副校长陈明娟上台讲话。陈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吴泾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表示感谢,随后简单介绍了我校和闵行校区情况,接着对闵行区吴泾镇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谢意,又简单罗列了闵行校区运行至今取得的成绩和荣誉。最后,陈校长指出,我校希望利用自身优势回馈服务社会,为吴泾镇社区和人民办实事,同时也希望工业园区和优质高校,能对我校数控和大数据专业提供助力,为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供更多的资源。



 接棒仪式结束后,庞佳波老师随即为在座的家长,进行了《做智慧家长、为孩子赋能——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的家庭教育指导讲座。庞老师深入浅出的语言,丰富多样的案例,亲切有效的互动,受到了在座家长的热烈欢迎。


借此轮值活动,我校将发挥吴泾区域教育行业联盟轮值单位的作用,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和区域特色,融入区域化党建大局,以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中心点位,辐射周边社区、园区、企业,提高我校特别是闵行校区的知名度,也为吴泾镇的 “泾彩党建”品牌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