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闵行校区食堂工作座谈会

来源:创建部门:闵行校区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237

    2021年3月29日12点30分,闵行校区日华楼204,召开了食堂工作座谈会,各班生活委员和学生代表、食堂经理和大厨,校区办公室老师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区办公室副主任朱正清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朱正清老师明确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经过一个多月的运行,校区食堂和生活服务部的工作有了不少改进,学生目前的满意度如何?还有那些方面需要改进和提升?学生还有哪些建议?朱老师希望学生们畅所欲言,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促进食堂工作的改进和提升。

同学们就早餐品种的多样化、菜品的口味、菜品的价格、就餐排队时间长、一周菜谱的事先告知、窗口调整等诸多问题,提出了想法。食堂经理、大厨和朱老师及时进行了一一解答和反馈,同学们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最后,食堂经理表示学校食堂工作关乎到每个学生,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在减少浪费的同时,不断提高学生的用餐积极性满意度。

    朱正清老师指出,出于为学生考虑的初心,校区不断在与食堂方面沟通,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换位思考,多理解食堂工作的困难校区保障部门一直通过生活委员QQ群的线上反馈,和线下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希望能增进学生和食堂双方的互通,不断提高学生满意度,保证师生在校饮食的安全、健康和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