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校区举行“教职工素养提升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创建部门:闵行校区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350


326号下午,在副校长闵行校区管委会主任陈明娟老师,闵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庞佳波老师和王兵武老师的带领下,校区教职工一行32前往上海市群益职业技术学校考察学习。

群益校长陈金国亲自接待下,老师们首先参观了新疆班学生宿舍。“改变人生,从叠被子开始。”一个个规规矩矩四四方方的“豆腐块”被子如同一个个笔笔直直的站岗战士,真真实实地展示着群益学生行为养成教育的成功

走出宿舍楼,新疆班学生用他们的传统美食烤馕来款待老师们。一个个热腾腾金灿灿的馕在老师们手中传递,填饱了老师们的胃,也温暖着老师们的心。

接下来老师们依次参观拥有30多辆“老古董”藏汽车文化博物馆真实再现幼儿园教学情景学前教育实训中心于细微处体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民族服饰文化陈列室,每一处都让老师们感叹不已。


    随后在群益会议室里,陈校长播放了校园片《大美群益》,并简要介绍了群益的学校概况。陈明娟副校长代表全体教职工,对陈金国校长表示感谢,她指出,群益通过细节和文化实现育人的教育方式,令人印象深刻。也希望两校之间多交流,互相学习

带着收获,带着思考,老师们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活动。期待有更多丰富多彩的学习培训活动,有更多的机会走出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