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创建部门:党委办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352

       为深入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202139日下午,我校在光华楼9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徐婷书记主持。

       会上,徐婷书记传达学习了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校党委李红兵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与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冯梅校长代表学校与各部门签订了2021年安全稳定责任书,彭马刚老师代表学校纪委向各党支部书记颁发了“争当廉内助树立好家风”倡议书和《百问百答廉洁手册》。

李红兵书记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动员,他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核心要义和学习内容等方面做了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本年度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尤其是和学校新三年发展规划的制定结合起来,与党支部“一部一品”特色品牌建设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后,我校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就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提示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