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校区举行外包服务暨后勤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创建部门:闵行校区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217

20213213:00,在日华楼204召开了闵行校区外包服务暨后勤保障工作会议。校区4个外包服务及后勤保障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庞佳波、办公室副主任朱正清、德育主任贺宇飞及全体办公室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正清老师主持。

会上,朱正清老师首先督促各部门在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注意检查防疫物资是否充足;随后就如何做好校区教育教学的保障工作,对各部门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大家保持热情;提高责任心;提升服务意识,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多关注工作群;事后要有反馈等。

    贺宇飞老师对于如何提高后勤保障工作的效能,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提到,各部门要关注学校的各项重大活动,做到及时服务;各部门要多开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优化工程流程,要对员工提要求,以达到效果。

    庞佳波老师做了会议总结。首先庞老师对各外包单位的服务表示感谢。随后提出了“服务者=管理者=育人者”的理念,希望各部门互相团结,合作共生,共同担负起责任,和谐而快乐地工作,共建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