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冷的冬日 最暖的市集

来源:创建部门:商外二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343

伴随着歌声,一年中最令人期待的新年如约而至。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由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商务外语二部主办的第二届新年集市活动拉开了帷幕。热闹红火的新年集市处处充满欢声笑语,每个小语种专业都精心准备了特色游戏、包装精美的零食和小礼物,现场火爆异常。在商外二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全校师生在最冷的冬日体会到最暖的市集,留下了新年最初的美好。

    

    

本次新年集市不仅结合学校的外语特色,设置了德国、日本、韩国、法国、西班牙、俄罗斯等外国风俗展示区,还精心布置了中国新年风俗展区,为参与师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大礼堂在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的精心布置下焕然一新,色彩鲜艳的海报、充满异国风情的音乐、精致新奇的小物件,为学生们营造了一个轻松欢乐的集市会场。同学们可以尝试不同国家的特色游戏、精美服装、多样美食,通过欢乐体验,近距离感受各国特色文化。

  

   

此次的新年集市集结了各语种的力量,教师们自信从容的用自己所学开阔学生的视野,让学生用更加包容的态度、更加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同时也进一步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商外二部丰富多彩的外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