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拼搏 奋斗前行

——记2020学年闵行校区第一学期期末表彰大会

来源:创建部门:数控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333

为了鼓励认真工作的学生会成员、表彰学生会杰出代表,闵行校区于20201230日下午1615分于闵行校区日华楼204召开了闵行校区学生会期末表彰大会。闵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数控和信息技术部主任王兵武老师、数控和信息技术教学部德育主任贺宇飞老师、杨丽萍老师和梁美云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各班优秀班干部及优秀社团社长、社员一起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首先,学生会的同学们展示了他们优秀的风采。学生会的成员播种汗水、收获希望;学生会的成员,燃烧激情、迈向理想。伴随时间的流逝,学生会的成员们从刚开始对工作的懵懂到现在对工作的得心应手,离不开学长学姐的带领和自身的努力。忆往昔,数控部学生会上下一心,同甘共苦,一起谱写了工商外灿烂夺目的一笔;看今朝,闵行校区学生会精英荟萃,壮志抒怀,共同奏响辉煌璀璨的乐章。

紧接着,数控部学生会主席陈名微同学向各位领导及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简要说明。数控部学生会由最初的部门学生会成为现在的校区学生会,在不断地完善中,学生会的自主管理能力不断增强。随后陈名微同学重温了这一学期中学生会丰富多彩的活动与收获,同时也表示,学生会是为同学服务的窗口,是老师同学沟通的纽带,同学们应深知肩上的的责任和自身的不足,并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学生会公正廉洁的作风,更好的向外展示闵行校区学生会优秀的形象。

  

随后,王兵武老师向学生会成员发表了寄语。王兵武老师表示,学生会元老即将离开,成员们更应该努力把学生会管理好,在将来没有学姐学长们的带领下,依旧继续努力,脚踏实地,做到有目标、有理想、有追求、有奋斗。学校为学生成长搭建平台,让同学们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发挥自己的实力和才能,同学们应尽早树立前行的目标,以积极的态度努力拼搏。

最后,参与本次会议的老师们宣读了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班级优秀学生干部、社团优秀社长社团及功勋成员的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一份付出,一分收获,希望工商外的每一位同学都要学习学生会优秀干部的精神,在未来依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走出更精彩的人生道路,成为更好的自己!

    告别今天,同学们将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一路艰辛一路欢歌,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描绘出更加壮美的画卷;一程风雨一程收获,让我们荡起智慧的双桨,一起谱写闵行校区的宏伟蓝图;让我们扬起创新的风帆,共同开启数控部辉煌璀璨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