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求实求发展 利国利民利未来——记第四十六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周立伟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69

  

20201217日中午1230分,我校于徐汇校区光华楼一楼大礼堂举行了第四十六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闵行校区的学员同时于月华楼的305教室进行了考试。本次考试由第四十六期学生业余党校班主任邢兆珍老师主持,全体党校学员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时长为一个小时考试,采用统一命题、闭卷答题的形式,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成立时间,新时代党员的标准,自身与党员的差距,中国共产党基本发展路线,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如何提高自身素养等几个方面,对学员进行考察。多方位的考察既检测了学员们在党校学习期间学习理论知识的成果,同时也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入党的信念。

我校第四十六期学生业余党校自开班以来,党校学员们不仅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以及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一系列党的知识进行了学习,同时也结合了疫情期间的国际时政,对疫情当下的国际视野有了初步的认识。通过学习,相信同学们已经清楚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树立了正确的政治观念,确立了未来的奋斗方向。

  

本次党校考试已经结束了,但是对于党的知识的学习以及认知才刚刚开始,希望学员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在校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看齐,勤奋学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新的生命力。

校新媒体工作部

拍照:马姜奕

录像:王昕

写稿:马姜奕、王昕、叶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