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担当提升政治素养 拼搏奋斗喜迎建党百年——记第四十五期、四十六期党校主题实践活动行前会议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周立伟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318

 

  

  

    为了主题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落实主题活动的行程安排,我校于20201224日中午1230分在光华楼大礼堂举行了第四十五期、四十六期党校主题活动行前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科刑兆珍老师主持,第四十五期、四十六期党校学员参加。

  

首先,邢兆珍老师向学员们讲述了前往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园、金山嘴渔村主题活动的具体行程安排,明确了活动的集合地点、出发时间、时间安排以及具体活动内容。老师强调,在活动中党校学员代表了工商外学子的形象,应时刻注意活动的时间节点,加强党校学员的时间观念、集体观念以及对自身仪容仪表的要求,做到守时守纪

接着,邢老师向学员们讲述了活动的注意事项,本次主题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活动期间一切行动听指挥,安全第一,不得进行任何危险活动。为了调动起学员活跃性漫长的路程中给大家带来乐趣,邢老师组织学员们积极准备节目,每个小组准备一个简单节目如唱歌、朗诵等途中表演。

最后,邢老师再次提醒学员们来回途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对于活动中需要牢记宣誓誓词并组长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学员们布置了活动后的任务,对于此次的主题活动的感受或收获、调研报告等都将纳入了最后的党员考核中。

  

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园是追溯家国情怀、进行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和开展抗战历史学术研究的重要基地本次的党校主题活动是学校为党校的学员们提供很好的学习和感受烈士们爱国精神、奉献精神的机会。通过此次行前会议,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打好了基础。希望学员们可以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学习和体会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烈士们的精神。

校新媒体工作部

拍摄:徐丽雯

录像:刘清秋

写稿:刘清秋俞异缘徐丽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