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校区举行就餐学生座谈会

来源:创建部门:闵行校区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211

学期已过半,闵行校区的学生对食堂用餐有何意见或建议?食堂在哪些方面有待提高?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在朱正清老师的组织下,2020123日在日华楼204会议室,进行了闵行校区就餐学生座谈会。校区14个班级的生活委员及各班代表、食堂经理方芳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朱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大胆地表达想法,大家的意见主要集中在丰富菜品、明码标价、增加窗口、增加菜量、均衡营养等方面。座谈会现场良好的氛围,畅所欲言的表达,直接有效的沟通,使得在场的学生纷纷点头。

  


同学每提一条意见,朱老师和方经理都会及时给予回复,方经理现场承诺学生,会把学生的意见反馈给绿捷公司,也会加强对食堂人员的管理和培训,提高学生的满意度。

朱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及时在QQ群里,传递同学对食堂的诉求信息,以便能听到第一时间的信息,也能给予第一时间的反馈和处理。

  


闵行校区后保团队,十分关注在校师生的食堂就餐情况,重视师生的饮食安全,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以期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