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领导和退休支部教师代表莅临闵行校区

来源:创建部门:闵行校区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349

2020115日上午11时,我校原党委书记赵玉麟、原校长高国兴等退休老领导和教师一行29人,来到了闵行校区。

在校党委书记李红兵、纪委书记徐婷、党委委员彭马刚及校区管理干部的陪同下,赵书记、高校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闵行校区。一边观察一边提问,不时微笑点头;遇到老熟人,亲切握手言谈。在参观完月华楼之后,大家在日月广场进行了合影留念。


 

下午,在日华楼204会议室,召开了退休支部党员组织生活,退休支部书记彭马刚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李红兵书记对老领导和退休党员代表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所做贡献,祝老领导们身体健康。然后播放了微党课视频《红船映初心》、《杨帆担使命》和《廉洁从教宣传视频》,随后播放了《数控信息技术教育部宣传视频》,接着闵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庞佳波,用大量照片,对校区前期筹备、开学两月的平稳运行、校区大事件、师生活动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闵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数控与信息教学部主任王兵武,就“与高校的贯通、与闵行职教集团的对接”、“实训实施设备的添置”、“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三板块内容进行了补充。


赵玉麟书记对闵行校区从“一片荒凉地”到如今的“小而精的校园”,感到欣慰,并充满了希望;高国兴校长对新校区正式运行表示祝贺,祝愿校区明天会更好。

最后,彭马刚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闵行校区,在现任领导干部的带领下,带着老领导、老教师们的厚望和期待,必将走向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