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进取,青春飞扬

-----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2020年运动会

来源:创建部门:商外二部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71

1030日上午8时,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2020年运动会伴随朝阳正式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首先是学校各位领导对参赛班级与选手的致辞,紧接着是各教学部中各年级的方阵表演以及学校特色社团表演。方正表演由国旗护卫队率先入场,他们步伐整齐英姿飒爽,随后是彩旗方正进场,鲜艳的色彩彰显着洋溢的青春,紧随其后的各个年纪代表方正,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国歌、校歌响起,同学们行着注目礼,心情逐渐高昂。才艺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兄弟学校带来的表演节目是武术与健美操,他们穿着艳丽的服装向主席台走来,独具特色的才艺表演展现出他们的朝气与活力,之后是由朝气勃勃的新生表演我校广播操,他们动作整齐划一,精彩绝伦,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开幕式完美落幕。

  

  

  

比赛开始了, 各班运动员分别在短跑、铅球、趣味项目、接力跑、长绳等项目上展开角逐。助跑热身、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运动员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运动员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上运动员们为超越自我而奋斗,为赢得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的观众们有力的呐喊助威,每一声呐喊都诠释了工商外团结的忘我情怀。主持人们热情洋溢、加油呐喊,各个班级优质的加油稿件伴随操场激情动感的音乐,整个场面热闹非凡。阵阵暖风,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减弱运动员们的热情,那挥汗如雨的身影,将会是我们的骄傲!

  

  

  

中午,部门的篮球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在篮球场上奔跑着,篮球场边有一群人为篮球运动员们呐喊着,让呐喊声传递力量,呐喊阵阵,随后,是表演节目街舞帅气逼人,伞舞美伦美焕,让我惊叹不已,接着是实心球,立定跳远,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最后是长绳,运动员们配合默契,摇绳的运动员们目光专注的摇着绳子,跳绳的运动员们目不转睛的盯着绳子,只听一声清脆的哨声,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灵活的一个接着一个跳了起来并且出色的完成了比赛。

  

  

  

比赛接近尾声,颁奖仪式也随之来,金色的奖杯和奖牌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夺目,拿到奖的运动员们,估计心里都是沉甸甸的喜悦吧!

其实在本次运动会上,总有这样一群人的身影,当我们在为运动健儿们比赛欢呼时,他们却不停地忙碌着在这些人中间,有裁判,有纪检部,有生活部,有老师…他们为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忙碌着,奔波着,你们辛苦了!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商外二部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