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筑牢防疫和考试安全“两道防线” ——2020年度全国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来源:商外进修创建部门:培训部发布者:彭马刚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127

20201011日,2020年度全国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作为该项目上海市唯一考点,本次考试在我校设置了初级、中级、高级3个级别34个考场,共有963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在校防疫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校培训部、后保科(医务室、物业、门卫)多部门建立疫情防控联控工作机制,共同努力,全面保证考试工作安全、有序完成。陈明娟副校长强调严格执行学校及上海市防疫要求和国家考务工作规程,提高政治意识,落实考试安全责任,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929日,党委委员兼培训部主任彭马刚组织各相关部门召开防疫工作协调会。考前,分层次多通道设置证件查验点和体温检测点;对考场仔细进行防疫消毒不留死角;精心选聘监考教师;明确考试工作各岗位责任;妥善做好考试过程中的应急情况预案。

开考之前,培训部组织监考人员进行考务培训、防疫工作培训会议,落实考试流程、考务工作环节,开展考试防疫常识的培训,确保考试工作人员掌握防疫基本技能和处置流程。彭马刚主任强调必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在做足现有各项保障措施的基础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考试工作每一环节做实做细,坚持“防疫”、“考纪”两手抓。考试过程中,全体监考、考务工作人员严格要求,考场纪律严肃,考试秩序井然。

考试期间,上海市审计局于万云副局长、审计局人事处钟琼处长、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处林华处长、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孙薇蓉院长来校对考试进行了巡查。陈明娟副校长陪同主考单位领导巡视了考场、监控室和考务室。考试主管单位领导对我校良好的考试环境、先进的考试监控设备、有效的考试组织和规范的考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