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迎奥运,健康卫士易超行

闵行校区易班迎新活动

来源:创建部门:数控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516

为丰富中职学校校园文化,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学生有效开展易班活动,通过发挥易班工作站的主观能动性,让更多中职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促进学生工作站建设优质内容,2020102215:30,我校于闵行校区操场上举行了易班迎新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强身健体迎奥运,健康卫士易超行。团委书记刘博老师、闵行校区管委会德育干事梁美云老师出席此次活动,闵行校区15名学生会同学及徐汇校区4名学生会成员为此次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迎新活动共设了趣味保龄球、趣味袋鼠跳、手脚并用踩脚印、正中红心投靶、投掷沙包五个趣味运动,学生参与活动,并当场抽奖兑奖,完成易班的账号注册及校方认证等工作。同学们热情高涨,遵守游戏规则,踊跃参加活动,完成易班注册及认证工作的同时,收获了奖品与快乐。

  

 

  

除原本设置的活动外,同学们还自发到操场中心为同学们带来了音乐演唱,现场氛围再一次推向高潮,引发阵阵掌声。

  

易班注册、认证与迎新工作圆满成功,丰富多彩的迎新形式赢得了同学们的喜爱与积极参与,在活动中展现青春与活力,我们期待易班更多精彩活动的开展,也期待在易班推广、优质内容建设等活动中工商外学子有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