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年轻人的风貌

来源:创建部门:数控部发布者:肖波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760

                        “90”后年轻人的风貌

---记上海铼钠克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作战部的员工

一年能拥有两个长长的假期是教师这个职业最令人羡慕的原因,可是在今年的暑期中,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数控部的专业教研室邢献东老师在假期中参加了一场培训,顶着烈日炎炎的太阳,辛苦地学习新的知识...

今年暑期中,数控部邢老师来到了一家公司参加实践培训,所在的部门是一批平均年龄30岁左右的年轻队伍秉持着“梦想·激情·超越”的企业文化和“高速度·高精度”的品质追求致力于打造高端数控系统品牌这支年轻的队伍就在上海铼钠克数控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作战部

在培训期间,老师们了解到,这批销售部的30多位员工在疫情期间默默地为抗战疫情做出了很多贡献...他们不顾危险,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自愿前往广州等地做设备调试,他们把公司的利益放在首位,不计较个人得失,为公司,同时也为祖国经济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别看他们平时对待工作刻苦又认真,但在私下里,他们同样也有可爱的一面,他们风趣幽默,相互磨合。正因为私底下的他们能像朋友们一般交流、玩耍,所以这才促成他们有极高的默契度。工作时期他们吃苦、能干,整个队伍有着超高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正因为如此,铼钠克在直线电机应用和驱动控制领域已成为国内的领导者,并在五轴五联动方面处于国内的领先地位。

别看他们目前是国内的一支新兴力量,但有了这群能吃苦,求上进的年轻人的拼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铼钠克公司会成为国内同行中的佼佼者。

邢老师谈到实践体验时说:这个炎热的夏季,我很幸运与这群充满青春活力的年青人在一起学习和交流,感触颇深,仿佛自己好像也回到了青年时代,神经放松,心情特别舒畅;他们的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顾全大局的合作精神、忘我的敬业精神、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强烈地感染着我,很是令我羡慕但又望尘莫及(因为年龄原因),是我们职业院校学子们学习的榜样,这或许就是现代企业精神吧!也是现代高科技企业对人才素质的综合要求吧!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我会把“现代企业精神”这种具有时代感的内容有机融合进去,为国家培养高素质的技能人才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  数控部   20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