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校区举行办公室干事实务系列培训

来源:创建部门:闵行校区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13

  

闵行校区办公室是辅助校区领导干部管理和综合服务的办事机构。为加强校区办公室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提高办公室干事的业务素质、业务能力和实操能力,在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庞佳波的安排下,于2020923日和24日,举行办公室干事实务系列培训

第一讲来自徐汇校区校办主任董曦丹。董老师率先对办公室干事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全面了解校区情况;二要转变服务意识;三要分工合作;四要提高服务标准。接着董老师结合丰富的接待实战经验,就席卡的摆放、纸笔的放置、茶水的放置及如何倒茶、接待领导的注意事项等等,和现场人员进行互动,并作情景演示。

第二讲来自后保科科长沈建。沈老师指出,服务与责任的意识,及时的沟通,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法宝。接着沈老师结合后保科的工作特点,分享了安全保障、后勤保障和物资保障三大板块的具体事务要求和规范操作。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加深了对行政岗位的认识,感受到了责任和光荣,同时提升了个人的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工作中更要重视细节,注重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培养个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成为高效的执行者更好地为新校区服务。